天线

【云亮】敌方投降认输(上)

多罗尾夜离:

*王者荣耀游戏设定


cp云亮




【一】


诸葛亮是个萌新诸葛亮。


他才被造出来不久,嘴毒人怪脾气差,还是个辅助,速度贼快,专门抢人头的那种快,谁见谁恶心。


亚瑟一巴掌拍他头上:“那是老子拼着命去防御塔底下打出来的残血,你就给抢了?”


诸葛亮撇撇嘴:“你手没我长怪我咯。”




久而久之就没人和诸葛亮双排了,上路的诸葛亮和下路的鲁班七号同时推塔,在鲁班连推两座塔的时候,诸葛亮被对方安琪拉打死了——一座塔都没推掉。


诸葛亮眨眨眼,去上路再接再厉,结果又死了。


诸葛亮第三次复活时,请求集合。


没人理他。


鲁班因为连续推塔被盯上了,貂蝉飘着去帮他。亚瑟和赵云在中路杀杀杀。


确切的说,是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22vs2,那个2还全是他的人头。


诸葛亮沉默了,跑到中路去抢亚瑟的人头,被亚瑟一顿打。


亚瑟:“你走开!”


诸葛亮:“我不走。”


亚瑟:“那你别站我后面!”


诸葛亮:“我是个脆皮法师。”


亚瑟:“……”


他说的理直气壮,亚瑟本来还想揍他,结果法师小胳膊小腿的站在那里抿着嘴看着他,感觉从头发丝脆到脚后跟,禁不住他一个手指头的那那种脆。


没法骂,又不能打。亚瑟看他两秒,忧郁地怂了,把中路让给了他,凄惨地从中路跑去上路,动作宛如被拒绝了告白的少女,一步一个深坑。


赵云看看凄楚的亚瑟又看看诸葛亮,确认了他满蓝之后,问他:“我去打野,你能不能守住?守不住的话我就等貂蝉回来再去。”


诸葛亮嘴一撇:“当然守得住。”


赵云拎着枪走了。


结果对方安琪拉又从上路咔叽咔叽跑过来,对着诸葛亮放了一个大。


诸葛亮:“……”


诸葛亮:“没完了还?”


安琪拉:“人家就是来砸场子的!”


诸葛亮:“……”


诸葛亮请求集合。


刚打了两下怪的赵云:“……”


赵云:“等等我,马上到。”


他话刚落音就听到一声响亮的Trible Kill!


对方安琪拉,三连决胜。


诸葛亮:“……”


赵云:“……没事,我帮你报仇。”


赵云击杀安琪拉。


二连超凡。


三连决胜。


对方安琪拉:“……cnm死基佬。”


敌方投降认输。




【二】


亚瑟:“祈求怜悯吧,我会狠狠地……”


诸葛亮:“智商低是会传染的,离我远点儿。”


亚瑟:“……”


亚瑟二话不说又揍了他一顿,抄起盾牌和剑就走了。




这次诸葛亮组队依旧有亚瑟,有鲁班,有赵云,不过貂蝉换成了荆轲。


哦,不对,荆轲不叫荆轲了,叫阿轲,叫着要有多肉麻就有多肉麻。在亲眼看到她连续收了三个人头后,诸葛亮就死活下不去那个口了。


鲁班依旧沉迷推塔,荆轲沉迷打野,亚瑟在上路死活不愿意和他双排,于是他身边只有赵云了。他就看着赵云爸爸拎着枪,三俩下解决掉小兵,然后在他身边转悠。


诸葛亮:“不推塔?”


赵云:“不推,塔底下有人。”


诸葛亮:“那你去打野吧,这里我守着。”


赵云说得诚恳:“我怕你守不住。”


诸葛亮:“……”


诸葛亮:“我、守、得、住。”一字一句,一点儿都没有因为被怀疑了能力而生气。


赵云拎着枪穿过草丛去打野,诸葛亮悠哉悠哉在双方防御塔之间和对面妲己互相打小兵,谁也不理谁,打完了小兵就各自回到塔底下待着,觉得生活很美满。


他们俩第五次悠哉悠哉地耗着打完了又一轮小兵的时候,草丛里跳出一只毛绒绒。诸葛亮转身要跑的时候就被妲己一个大晕住了,然后被猴子兜头打了几棍。


诸葛亮觉得自己受到了妲己的欺骗。


血条掉的飞快,他又跑不动,下意识叫了赵云的名字。然后就看到青年拎着枪从天而降,一边护着他一边把猴子打到只剩残血。


猴子用了影分身落荒而逃,妲己也回到防御塔继续守着。诸葛亮被打的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人,问:“不追?”


“不追。”赵云说,“先回城。”


“回城?”诸葛亮继续懵。


“我要是去追了,妲己一个大你就没命了。”赵云揉揉他的头,“荆轲会来守着,我们先回城。”


诸葛亮这才注意到自己也是残血的事实。


荆轲跑的飞快,她来到以后赵云就带着他回城了。诸葛亮一开始觉得不太对,后来意识到哪里不对:“你不是满血吗?怎么跟着我回城啊?”


“带你去打蓝。”赵云说。


诸葛亮顿时对他肃然起敬:他一不能控二不能杀,现在还把他当法师的,估计只有赵云了。


赵云把蓝爸爸打的还有血皮的时候让诸葛亮轻飘飘打了一下,成功拿蓝。


诸葛亮越发觉得这个大腿靠谱,跟着赵云跑。


而且他抢赵云人头,赵云不会骂他。


赵云就让他站在后面,在打的对面还剩一丢丢血丝的时候提醒他放个大,人头就是他的了。




在成功攻破水晶后,诸葛亮问他:“为什么愿意让我跟着你啊?”


一群人站在满地的尸体旁边,赵云拎着枪,一身银甲沾了血,却依旧是微笑的模样。


他说:“为什么不能让你跟着?”


诸葛亮很心虚:“因为我没用,不能控,还抢人头。”


赵云走到他身边,揉揉他的头,把他一头银发揉的乱七八糟的。他因为怕大佬不开心,也没拒绝,于是赵云揉的更开心了。


赵云:“你被孙悟空打的时候,叫了什么?”


诸葛亮:“哈?”


诸葛亮冷静想了想,随即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赵云爸爸救我!”


赵云:“……”


赵云扔了枪,正在揉他头发的手顺势按住他的头撞在亚瑟的盾牌上。


“喂,干嘛,很疼啊!”


诸葛亮抱住头蹲在亚瑟脚边抗议。


赵云叹了口气,捡起枪走了。




【三】


连赵云都不和诸葛亮双排了。


诸葛亮蹲在草丛里叼着一根草梗异常忧愁,在前面推塔的鲁班七号不知道为什么撤回来了,疾跑经过他身边时,小小的个子弯了个腰非常礼貌地问:“有人需要技术支持吗?”


诸葛亮摆摆手有气无力:“没有,滚。”


鲁班点点头,继续疾跑,嗖的一下就没影了,速度贼快。


追杀鲁班的露娜过来,两刀干掉了草丛里的诸葛亮。


诸葛亮:“……!!!”


卧槽鲁班你他妈还被追杀着呢就过来和我说话,是怕露娜看不到我是吧!




赵云不理诸葛亮了。


他只能跟着鲁班瞎晃悠,鲁班负责推塔,他负责思考赵云为什么不理他。


那么粗一根大腿,他要抱结实点!


他愁的不行,离开下路跟着狄仁杰打野发泄。狄仁杰连射好几镖把对方打得剩一半血的时候,他跑过去放了个大杀死了对方。


狄仁杰:“……”


诸葛亮眉目忧伤:“我愁。”


狄仁杰:“我更愁。”


狄仁杰发现无论打谁诸葛亮都是抢人头的一把手后,狄仁杰就不打人了,带着诸葛亮去打暗影主宰。


暗影主宰一挥手,诸葛亮掉了一半血。


诸葛亮:“这什么啊,怎么血这么厚?”


狄仁杰:“暗影主宰啊,你没打过?”


诸葛亮:“没。”


狄仁杰:“那你以前都在做什么?”


诸葛亮:“跟着赵云抢人头。”他知道丢人,所以没喊赵云爸爸。


狄仁杰:“……”


狄仁杰反应两秒:“卧槽真的假的?”


狄仁杰:“上次老子抢了他俩人头他拎着枪从对方水晶一直把我追到我们水晶底下非揍我一顿!”


狄仁杰:“他怎么可能让人头!”


他们俩一边唠嗑一边打主宰,诸葛亮话痨,唠着唠着突然被一只手拎到一边。


暗影主宰的手从诸葛亮头上划过去。


“你是不是傻?”赵云拎着枪和暗影主宰打,一边打一边难得爆了粗口,“自己只剩血皮了还站这打!”


只剩血皮的诸葛亮默默退到草丛里,不敢说话。


他这才发现赵云鲁班和项羽已经把塔推得差不多了,只要大龙再带一波儿兵线他们基本就赢了。


几个人一起上,几下干掉了主宰,所有人集体冲向中路,等大龙带兵线过来。只有赵云拉着诸葛亮回了城。




赵云黑着脸。


诸葛亮指着水晶:“哦豁,大龙。”


赵云似笑非笑:“大龙稀奇吗?”


他一身银白软甲,长枪插在一边,笑如二月春风,温和极了。


诸葛亮莫名觉得很危险。


他第一次觉得庆幸,赵云是和自己一方的。


队友不能自相残杀,真是谢天谢地!


那边狄仁杰传来集合进攻敌方水晶的消息,诸葛亮扭头就要跑:“快走我们去打水晶!”


赵云一把扯住他来了个过肩摔。


地面很硬,诸葛亮觉得脊椎快要断了。他疼的呲牙咧嘴,正要吼回去就看到一张脸在眼前无限放大。


赵云额前深棕色的碎发垂在他脸上,痒痒的。


诸葛亮觉得身上的汗毛全都竖起来了,叫嚣着这个人有多危险。


“你……你想干嘛?”


“想干你。”


一向优雅清冷的枪兵说出粗鄙的话。


远处传来轰隆一声,那是比鲁班的炸弹更响的声音——敌方水晶被攻破。


诸葛亮侧过脸急忙想挣开他:“起来,他们要回来了。”


赵云随手把旁边的长枪一甩,长枪稳稳地斜插在三丈外。


差点被插中的狄仁杰:“卧槽你要谋杀啊!”


赵云:“你们先去打会儿野,我有事要办。”


项羽啧啧啧走了,说年轻人啊。


狄仁杰反应几秒后终于反应过来,也面红耳赤的走了。


诸葛亮松了一口气。


鲁班的稚嫩的声音又响起来。


“有人需要技术支持吗?”


诸葛亮盯着草丛里的半张脸,恶狠狠地道:“没有,滚。”


鲁班笑的天真,从背导弹的箱子里拿出一个小瓶冲赵云摇了摇:“有人需要技术支持吗?”


赵云:“放那吧。”


诸葛亮:“……”




——tbc——


我爱赵云爸爸!


赵云爸爸无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