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敌方投降认输(下)

多罗尾夜离:

*游戏设定。欢脱向。上篇见原po


【四】


鲁班把瓶子丢过来就啪嗒啪嗒地跑了,忒快。


赵云依旧俯在诸葛亮身上,湛蓝的眼睛带笑,是那种细细的,胸有成竹的笑:“有什么想说的吗?”


诸葛亮几近崩溃:“爸爸饶命!”


赵云:“……”


诸葛亮:“我错了我不该抢你人头!”


赵云:“……”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照人头?


诸葛亮是个法师,没有他们这些战士什么的身躯强健,即使穿了软甲,也可以看出身板纤细。


估计两个诸葛亮才能抵得过一个亚瑟。


赵云低头看他半晌,伸手抚上他嘴唇,在嘴角来回揉了几下,最后狠狠地掐了他一把脸。


拎枪,走人。


诸葛亮:“……???”


他从地上坐起来,揉了揉自己饱受摧残的腰,看着赵云很快消失在视野里,有点茫然地呆了一会儿。然后他又伸手摸向自己的嘴,赵云的力气很大,嘴角现在还有点火辣辣的疼,估计是肿了。


这是怎么了?




再次出阵的时候,诸葛亮跟着项羽跑。


直觉告诉他赵云生气了,不能再跟着,于是跟着项羽跑。毕竟块头大,有安全感。


项羽很豪放,一巴掌拍在他背上让他去打野,说你尽管去我守得住。


“这小胳膊小腿的。”项羽哈哈笑,“先发育好再来,不然死了多不划算。”


诸葛亮被他拍的几乎吐血,立刻就逃离了上路。


诸葛亮心不在焉地打野,打完鸟去打野猪,打完野猪去打蓝,然后遇到了同来打蓝的赵云。


诸葛亮:“……”就很尴尬。


赵云瞅了他一眼,继续打蓝。诸葛亮想着怎么也得表示一下吧,比如感谢你带我团战什么的,于是嗖嗖丢法球跟着打蓝。


赵云依旧冷漠脸。


气氛依旧尴尬,诸葛亮略略受不了,咳嗽两声:“我说,那个……”


赵云这次终于收手正眼看他了:“什么?”


他收手很快,诸葛亮没反应过来,还在丢法球,于是就……抢了个蓝。


诸葛亮:“……”


赵云:“……你来拿蓝的?”


诸葛亮:“……”


……我是来道歉的我拿什么蓝云爸爸你要蓝我怎么可能跟你抢蓝你要我我都给你好吗!


诸葛亮觉得十张嘴都解释不清了。


正好上路项羽发了集合信号,诸葛亮趁机丢下一句“呵呵呵在下去找项羽了仁兄有缘再见”拔腿就跑,甚至用了逃命的疾跑。留下赵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项羽被人盯上了,打了一阵子打不过后就跑了。奈何对方也有法师,晕了他一下,于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越来越近,眼看性命不保。


然后就看到诸葛亮红着脸从石堆里跑出来冲着敌人放了个大干掉了对方。


动作迅速堪称完美,项羽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脯,然后扑过去死死抱住诸葛亮的小身板痛哭流涕:“感谢贤弟救命之恩,项某不该托大,如果不是贤弟项某估计已命丧黄泉……”


他balabala一大堆,哭的连眼泪带鼻涕全抹在诸葛亮的衣服上。不走过诸葛亮没空在意这个,项羽毕竟是个坦克,力气贼大,这么一搂把他搂的几乎要不能呼吸。


诸葛亮努力呼吸:“不是,你……你先,放开我……放开……”


跟来的赵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眼前人从项羽手里救出来对着项羽道:“这里我守着,你快回城吧。”


项羽这才跑回城,一边跑一边回头喊:“以后有事我项某自当鼎力相助——”


诸葛亮咳得不能自理,懒得回他。


赵云心情复杂。


别是个傻子吧。


诸葛亮咳完就看到赵云一脸深沉地看着自己,暗道不好。于是立刻道歉:“你听我说,我真不是故意要拿那个蓝的……”


赵云:“……”


赵云突然就很失望。


他终于明白了诸葛亮当时喊他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恰好他在而已。


他摸摸低头道歉的诸葛亮的头,说:“没事,我不缺蓝。”


他想虽然不知道是何时喜欢上这个人的,但是现在自己可以不喜欢他了。


诸葛亮惊喜抬头:“是吗?那我可以继续跟着你双排吗?”


法师仰起头笑得开心,一头银发在自己掌心下不安分的翘起,湛蓝的眼睛里映着赵云的影子。


赵云忽然就想起,第一天组队的时候,这个人一脸气鼓鼓的模样,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眼睛会发光。


防御塔前的小兵开始怼起来了,攻城炮的声音响起,遥远而清晰。


咚。


咚。


咚。


赵云手上用劲一把把人搂在怀里。


“啊……”诸葛亮听到耳边的叹息声,温热的气息扑在脸上,“怎么办,刚刚才想过不喜欢你的……”


他在说什么?喜欢?


诸葛亮大脑当机。


我拿你当爸爸你却把我当恋人?




【五】


诸葛亮拒绝和赵云组队!


和一个基佬组队太危险了!


而且这个基佬还喜欢自己!




赵云出阵的时候再也没见过诸葛亮,只能在彼此交替出阵的时候,擦肩而过。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人从一开始地垂头丧气到面不改色,再到似笑非笑。他知道,他终于成长了,成长到不需要他的存在。


有一次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他听到蔡文姬坐在婴儿车里奶声奶气地抱怨:“这次为什么又是你mvp!明明应该是我!”


诸葛亮一把捞起她抱在怀里,道:“好好,下次把残血都给你。”口气温和,就像以前的赵云。


或者说的更明白点,就像一个真正的强者。


强者只凭实力说话,是不在乎那点人头的。


赵云拎着枪背对着他走向战场,笑的如沐春风。


就这样吧,当初遇到的,不过一个只会叫爸爸的傻子而已。




诸葛亮休息的时候,蔡文姬“啪叽”一声一脚踹开门,坐在婴儿车里特别霸气,一个奶妈硬是坐出了武则天的气势。


“怎么了?”诸葛亮从床上坐起来问,声音有点颓。


“出息!”蔡文姬奶声奶气,婴儿车晃悠到诸葛亮床前,眉眼都是嫌弃,“亏你还是mvp,怎么这么怂?”


诸葛亮:“……”


诸葛亮叹了一声又躺回床上:“mvp怎么了?没人规定mvp不能怂啊!”


蔡文姬恨铁不成钢兜头给他一巴掌:“那你也不能一直这么怂啊?有点梦想好不好!”


“没有!”诸葛亮一头扎进被子里,“就让我一直怂着好了。这件事和你没关系,你别管我!”


“我也不想管啊!”蔡文姬气得一跺脚,婴儿车顿时晃三晃,“可是你一遇到赵云就把我捞起来遮脸是几个意思?”


诸葛亮:“……”


诸葛亮把头伸出来认真道歉:“因为捞你顺手。”


小,而且不重,遮脸刚刚好。


而且你让我捞张飞,我也捞不动啊。


蔡文姬:“……”


蔡文姬:“mmp。”


事实证明作为一个奶妈,不光要治疗身体,还要治疗心理。蔡文姬搜肠刮肚,并且用了一种非常猥琐的语调说了隔壁队伍的至尊宝和紫霞的打情骂俏,来表达想恋爱并不可耻这一主题思想。


诸葛亮:“他们是异性恋。”


蔡文姬站在婴儿车里滔滔不绝气壮山河,:“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你想他们异性恋都有勇气在一起了,你这个同性恋还在原地踏步,不觉得可耻吗!”


诸葛亮:“……”


“而且,”蔡文姬理直气壮,“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你居然还在这里单身?岂不是比畜|生还不如!”


诸葛亮:“……”


诸葛亮举手投降:“你说得对。”


蔡文姬这才心满意足地晃悠着婴儿车回去。


“人啊,要有梦想。”蔡文姬说,“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诸葛亮觉得她站在婴儿车里的小身板顿时高大起来。


“你呢?”诸葛亮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养只羊驼!”




正巧赵云队里的扁鹊有事,蔡文姬兴冲冲地拉着诸葛亮过去组队。


看到诸葛亮过来,扁鹊默默地把昭君也拉出队伍,空出来两个法师位。蔡文姬拉着诸葛亮赶紧站进去。


扁鹊掏出一个小瓷瓶递给诸葛亮。


蔡文姬怒:“还递药?瞧不起我的奶量?”


“不。”扁鹊整张脸都埋在围巾里,看不清是什么表情,不过声音很凝重,“你不懂,这个药,不是回血的。”


意味深长。


旁边的鲁班发出一串“呵呵呵呵呵呵”的笑声,笑容纯真:“这不是治疗,这叫技术支持。”


诸葛亮:“……”


诸葛亮郑重地拒绝。


蔡文姬隆重地接受。


诸葛亮:“你要这个干嘛?”


蔡文姬语重心长:“奶妈的义务所在。”




赵云是最后过来的,目光从众人身上一一扫过,在看到诸葛亮的时候微微点头:“欢迎回来。”


诸葛亮笑的云淡风轻:“合作愉快。”颇有大佬风范。


蔡文姬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装,继续装!




【六】


对战的时候诸葛亮被震了一下。


露娜,貂蝉,小乔,花木兰,钟无艳,清一色的女子军,全部胸涌澎湃,视觉效果极其震撼。


诸葛亮几乎是捂着眼干掉了反蓝的露娜。


太刺激了。


略略受不了。




赵云拎着枪过来的时候露娜已经被干掉了,诸葛亮正在打蓝。他沉默了一下,又走了。


“等等。”诸葛亮叫住他。


“嗯?”赵云和以前一样,笑的温润如玉,“有什么事?”


诸葛亮莫名感到一股距离感。


他指指蓝色石像,“你要蓝么?”


“不用。”赵云说,“留给你吧。”


诸葛亮刚想说我也不用,然而赵云已经翻墙走了。


蔡文姬坐着婴儿车从草丛里晃悠出来,痛心疾首:“你问他要蓝做什么!他又不缺蓝!”


诸葛亮:“我这不是没话了么……”


蔡文姬:“你不会问他要不要你么!”


诸葛亮:“……”


蔡文姬对他劈头盖脸一顿打。




诸葛亮几乎是被蔡文姬打到中路的。


他二技能跑的飞快,差点摔倒。亏得在中路和貂蝉纠缠的赵云眼疾手快接住了他,才得以避免于难。


“这么慌做什么?”赵云皱眉,“后面有人?”


“没……”诸葛亮赶紧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想来想去只有那么一句话,“你要蓝么?”


赵云:“……不要。”


诸葛亮一时被蔡文姬洗脑,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你要我么?”


赵云:“……”


诸葛亮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气氛略略诡异。


诸葛亮低着头诚恳道歉:“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赵云:“我听见了。”


诸葛亮:“……”


诸葛亮脸红到耳朵根。


诸葛亮:“好了大佬我错了我以前不该抢你人头抢你蓝抢完还躲着你还在你说完喜欢我之后跑了和你组队还拖后腿……”


赵云伸手捏住他下巴,迫使他看着自己。


“那你,”赵云的眼睛带笑,“喜欢我吗?”


诸葛亮第一次发现,赵云的眼睛和他一样,也是湛蓝的。


里面映着他的影子。


突然就很紧张,比双方防御塔都没了只剩一个水晶这时候主宰被人抢了还紧张。


诸葛亮结结巴巴:“那,那个,我是说,抢,抢你人头对不起……”


“那不重要。”赵云说,“现在,你喜欢我吗?”


“……”


“回答我。”


“大概……”诸葛亮脸红的要滴出血,“喜欢吧……”


然后他们就愉快地抱在了一起然后接吻滚床单?


怎么可能。


事实是,他们对面,还有一个打到一半被晾着的貂蝉。


貂蝉声音很好听,凄楚幽怨:“子龙哥哥,小蝉依然……”


“……”


“……”


一句子龙哥哥把两个人扯回现实。


诸葛亮立刻立正盯着赵云看,非常严肃:“她叫你子龙哥哥?”


赵云:“……找你之前,我干掉她两次。”




对方团灭的时候,所有人都去打主宰,赵云拉着诸葛亮就往回走。


蔡文姬丢过去一个诸葛亮无比熟悉的小瓷瓶。


诸葛亮:“……不如我们商量一下,先打破水晶再说?”


蔡文姬拍拍胸脯,奶声奶气:“交给我们!”


赵云:“你听到了?走吧。”


诸葛亮:“……”


主宰被打败,蔡文姬鲁班荆轲跟着大龙推到最后一个防御塔的时候,对方全部复活。


3vs5,稳输。


蔡文姬清清嗓子,发自肺腑地道:“不如你们投降吧。”


“不投”露娜很冷酷。


“听我说。”蔡文姬坐在婴儿车里,奶声奶气地做着交易,“我方诸葛亮和赵云跑了。”


“那你们输定了。”小乔笑的开心。


“不不不。”蔡文姬摆手,“你们投降,然后我们一起去偷看他们嗯嗯,怎么样?”


“……”


“我保证,近距离!”蔡文姬举手发誓,“我房间就在赵云隔壁!”


“……!!!”


露娜放下了刀,小乔放下了扇子,花木兰放下了剑,钟无艳放下了锤。


“这个提议真是太丧心病狂了。”貂蝉以袖遮面,笑靥如花,“不过我喜欢。”


敌方投降认输。




【七】


“嗯……哈……停,停下……”诸葛亮好看的眼睛里被逼得蒙上一层水雾,声音也带了哭腔,“你停下……”


“乖。”赵云亲了一下他布满汗水的脖颈,有淡淡的咸味,“我忍很久了,你也忍一下。”


“不……”




——end——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五连跪气到神志不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