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王者荣耀云亮】《温馨日常》

欧阳逍遥:

※两百粉点文。
※伪·云亮日常。
※疑似老夫老夫的日常。
※快夸我我还记得糖该怎么写!
※点文者 @非洲椿崎
     

诸葛亮宅在家里已经一个月了,足不出户,这次刘备三百顾茅庐也没了什么用。
“知道特〇普吗,他能推特治国我为什么不能微信救国呢?”
诸葛孔明搂着他的电子扇振振有词道。
赵云已经忍不下去了,虽然诸葛亮可以用同一种调味料煮出不同口味的泡面,但他决心要让诸葛亮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孔明。”赵云推门而入,只听诸葛亮哼着应了一声,连头都没抬。
“不考虑出去转转?”
“不考虑。”
“回答一个‘不’字晚上做一次。”
诸葛亮闻声动作顿了一下,赵云天真地认为他的话有了效果,就见诸葛亮放下电子扇,端起茶杯闻了闻茶香。
“非也,非也。或持卷多诵尔便知愚然,今日出缓慢,而观天象,既知今有大凶也,忌出户焉。”
赵云愣了好一会,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用了五分钟把诸葛亮的话翻来覆去的想了十来遍,终于发现了突破口。
“敢问卧龙先生如何在白日观测天象啊?”
诸葛亮一口茶喷了出来,连忙拿起纸巾擦嘴,心道早知道这样的话就不让赵云与周瑜接触了,原来智商高也会传染?!
   

“孔明我饿了。”
“孔明你干嘛呢。”
“孔明你见我护肩了吗?”
“孔明——”
诸葛亮温怒地戳着赵云的额头,而赵云一脸无辜。
“子龙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喊我几百次?”
赵云把诸葛亮还在戳的手拉下来,道:“你先帮我找找护肩,队友叫我去打排呢。”
“啧。”诸葛亮撇了撇嘴,把他找到的护肩向赵云扔了过去。
晚上——
赵云揉了揉酸痛的肩膀,推门进家。
“怎么样?”
赵云抬头一看,是诸葛亮还坐在沙发上刷空间。
“赢一局输一局,靠积分上了一颗星。”赵云感叹道,他直接坐在诸葛亮的旁边瘫进了沙发里,活像一个无脊椎动物。
然后赵云听见了快门的声音。
“……孔明?”
“没什么,我觉得这样的子龙哥哥分享给大家比较好,”诸葛亮勾起了一个腹黑笑,“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不,孔明你——”赵云情急之下,直接一个翻身压在了诸葛亮的身上,把诸葛亮手中的电子扇抢走。
诸葛亮撇着嘴拍了拍赵云的脸:“你也可以把我照片传——”
赵云抓住诸葛亮的手,十分认真地盯着诸葛亮的眼睛,道:“好东西就应该自己藏着掖着。”
诸葛亮笑了,他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赵云的脸:“我接受这个提议。”
     

“孔明,把扇子给我。”
“孔明已经6个小时了放开它!”
“孔明你听说过杨〇信医生吗?”
诸葛亮放下了电子扇,赵云最后一句威胁很管用。
于是乎就出现了两个大老爷们集体瘫在沙发里颓废的情形。
“孔明……”
“自己煮泡面。”
“孔明。”
“自己拿水去。”
“孔明!”
“又咋啦!”
诸葛亮坐起来,看着赵云,而赵云也看着他。
“你到底干什么啊。”
诸葛亮端起茶杯喝了口水,然后把茶杯递给赵云,赵云接过之后一饮而下,他看着诸葛亮的侧脸。
“你不记得了?”
“什么记不记得?”
赵云坐起身,看着诸葛亮,思索了一会:“就是你上次让我答应你的。”
“什么东西。”诸葛亮莫名其妙。
赵云歪了歪头,似笑非笑地看着诸葛亮:“就是上次你被夏侯惇灌醉之后拉住我不让我走,还喊着什么‘我告诉你,你喊我的次数决不能比我喊你的次数少,听见没有’的那次。”
“……那么我什么时候喊你那么多回?”
“晚上。”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9)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