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 [论坛体02] 震惊!五虎主唱女友曝光,地下情人酒店幽会,对象竟然是?

云海明月:


前文


论坛体01


51L 纯属路过


       本来只想看个娱乐新闻,没想到爬完楼变成了云亮党


52L 美丽的意外


       本来看撕逼看得津津有味,看到最后猝不及防。这个安利我吃还不行吗



 


53L 卖女孩的小火柴


       这栋楼画风突然变得好奇怪,成了云亮同好安利大会了?


 


54L 安利专业试吃员


       试吃报告如下


55L 非洲阴阳师


       我也看过那一期节目,云亮的摸头杀好苏好可爱啊啊啊,我也想摸诸葛亮毛茸茸的头,像小猫一样n(*≧▽≦*)n


56L 透明的存在感


       咦?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周瑜吗?被欺负不说,还强行被喂一波狗粮


57L 云亮双担


       其实在“奔跑吧三国”这个综艺里面,你随便点开哪一期都有云亮糖。毕竟蜀汉团是常驻嘉宾嘛,亮亮是队长,云哥是副队,两个领队每一期都会有互动。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心跳百分百的环节,两个人戴着心率测试环面对面坐着,谁的心跳跳得快,谁就输了。原以为我家云哥不会撩汉输定了,没想到他会抚住小亮亮的脸,额头抵额头,用一个超级深情的十秒对视打败了小天才。


       哈哈哈,亮亮你虽然一脸嫌弃离我远点的表情,但是你的心跳还是很诚实的嘛~


58L 云亮萌死人


       噫,云哥并不是撩汉力高哦,而是撩亮力max


59L 诸葛毒舌


       赵云使出了洪荒撩亮力


       系统提示:boss诸葛亮已被攻略,挑逗成功


60L 按头队长


       按头小分队表示看到这一幕控制不住计几的手啊


 


61L 不幸的短腿法师


        我最喜欢的是曹魏团来做客的那一期。那期主题超好玩,嘉宾们分别扮演王者荣耀游戏人物,可以发动各种能力,最后撕名牌的地点还是真实版的王者峡谷哦。各种高能,诸葛亮四杀简直6得飞起,然而残血亮浪完一波之后,走位过于梦幻,拐角处被一个小兵迎面一击直接out,这才是最骚的233333


62L 诸葛亮腿明明很长


       楼上说的这一期收视率爆表了,不愧是收宫之作,尤其是王者峡谷的场景设计得超用心,连炮车和防御塔都有,就差搬一颗真水晶来了啊,节目组真的下了血本


63L 求小兵铭文出装


       小兵:我能吹一辈子


64L 一切都是套路


       天才当然要有最骚的死法



65L 被王者小兵打死的青铜诸葛


       id是我的亲身经历,心疼诸葛亮,也心疼我自己


66L 农药痴开黑吗


       栏目组是王者荣耀独家赞助的,天美爸爸不差钱,广告就赚回666个亿



67L 王者荣耀戒毒中心杨永信


       这个综艺的编导农药中毒很严重,请速度联系我们中心治疗。


     



68L 透明的存在感


       嘤嘤嘤,没有人理我,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


69L 云亮脑洞洞主


       没想到事到如今,我还能发展这么多萌新,感觉自己的传教能力越来越棒了(*^__^*) 


       还担心云亮又要被打回冷宫了呢,毕竟已经有好多太太一夜之间爬了墙(叹气)。


       其实云亮的糖说一天一夜,我都说不完。



70L 萌新天使


       回复@云亮脑洞洞主


       没关系的大大,我们也可以听你说一天一夜



71L 火眼金睛


        这个帖子已经歪到太平洋了吧


        诸君,先听我一言。我刚刚仔细研究了赵云女友的这个视频,有几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






72L 十八级潜水员


        楼上但说无妨


73L 天上掉下个云哥哥


     ???


74L 云亮脑洞洞主


       搬小板凳,嗑瓜子



75L 拿出了我的笔记本


       大家注意了啊,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讲了



76L 火眼金睛


       我也仅仅只是一个猜测,我说了你们可不要打我


77L 阴阳师真TM养老游戏


       @火眼金睛 大兄弟你倒是说啊,别卖关子啊



78L 火眼金睛


        好啦,别急。这是我做的一个比对图,比对的是女友门的女主和诸葛亮。我现在非常怀疑视频里的女主就是诸葛亮本人,我要证明自己的第一反应是正确的。


       [截图1]. jpg   [截图2]. jpg   [截图3]. jpg


       首先,根据截图1里的参照物以及赵云本人作为参照,我进行了比例推算,推算结果是,这个女主和诸葛亮的身高一致,各方面的体型极其相似!


       其次,截图2是放大后的女主的右手和诸葛亮的右手,虽然很模糊,但是女主手上确确实实是一枚八卦阵戒指,戴的位置都一模一样。诸葛亮粉丝们,你们应该还认识爱豆从不离手的戒指吧?


       最后,三天前诸葛亮被粉丝路拍,拍到了他在浦东机场候机。我去查了一下那个点的航班,能对得上时间的,正好有一趟国际航班飞日本,这真的只是巧合吗?


       目前只找到这些线索,欢迎大家补充和讨论。



79L 懵逼金刚鸭


        



80L 吓得辣条都掉了


       信息量太大,我要理一理我的脑子



81L 狄仁杰的李元芳


       回复@火眼金睛


       EXM???你的意思是女主=诸葛亮???



82L 吓得我捡起了辣条


     



83L 地瓜我是土豆


       膜拜扒区大神!!!



84L 神探大大的迷弟


       78L是狄大人的小号吧?我信了



85L 听子龙的话


       回复@火眼金睛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86L 跪下喊爸爸


       细思极恐



87L 泼冷水真好玩


       78楼脑洞可有点离谱了,先不说诸葛亮为什么会穿女装的逻辑硬伤。


       身高体型发色什么的,现在微博上都猜的是王昭君,我也觉得她比诸葛亮靠谱多了。至于戒指这个东西,不排除别人也能有啊,根本算不了数。



88L 一鹅毛扇死你


       回复@泼冷水真好玩


       然而王昭君跟赵云就从来没有见过面,八竿子打不到一块,你觉得这个YY靠谱???



89L 姐是法杖控


       猜昭君的绝壁不是真昭君粉。我家小姐姐近期一直在国内办T展,根本没有去过东京,时间对不上谢谢。



90L 冰山小姐姐


       拜托,猜昭君的都不看胸的吗?王昭君的胸有那么平吗?78楼虽然离谱了点,但至少眼睛比这些人好使。



91L 白眼翻上天


       回复@火眼金睛


       科科,大兄弟想趁机火一把?


       根本站不住脚的东西也有这么多人捧臭脚。你们的智商被吃了?我还说我就是那个女主呢,有人信吗?诸葛亮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可能男扮女装跟赵云约会?这种鬼扯如果是真的,劳资直播吃屎。



92L 是你的截图


       @白眼翻上天 


       已截图,到时候艾特你可别怂



93L 八卦达人


        我来补充一下@火眼金睛 的猜测。受78楼的启发,层主刚刚去诸葛亮和赵云的微博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是,有位好心的私生饭告诉了我诸葛亮的微博小号!!!就在这个小号里,我发现诸葛亮在上个星期六凌晨发了一条微博,上面只有四个字“愿赌服输”。


       [截图]. jpg


       那么问题来了,诸葛亮跟谁打了个赌,赌注又是什么,和赵云女友门又有什么关系。如果真的是78楼说的那样,我觉得大家可以集体爆炸了。。。



94L 这样就很爆炸了


       卧槽,一会没来,我刷出了什么???



95L 炸毛诸葛


        额,阿亮小号发的那条,我一直以为是回应周瑜的挑衅,因为上个星期周瑜也发了条微博,我把它复制过来。


       @江东纵火队长V :嘻嘻,这回有好戏看了。可别食言哦,诸葛村夫 @智商低离我远点 [多啦a梦坏笑] [多啦a梦坏笑]



96L 亮之初心


       应该是阿亮跟周瑜私下里有个什么赌局吧,但我从来没往赵云身上想过哎,让老夫好好回忆一下那个时候发生了什么。。。



97L 赵子龙牌发带


       同志们,上个星期六发生了什么?那天晚上是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啊,是赵云斩获五项大奖的日子啊,很多人都没有料到的黑马啊!!!



98L 我乃云迷


       卧槽,难道说愿赌服输指的是这件事???



99L 鲲之大一锅炖不下


       等等,本路人都看懵逼了,有没有好心人梳理一下怎么回事?



100L 好心人


       我来梳理一下时间线吧。简而言之,就是一个星期之前,诸葛亮跟周瑜打了一个赌。现在有人猜测,赌局跟赵云的意外获奖有关,赌注呢,则是让诸葛亮穿女装跟赵云来这么一出,结果被狗仔拍到了,所以有了这个女友门。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3)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