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搂妹子是习惯 想勾搭你是真心的【超正经脸】

あんに: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艾特 天线你能看到就最好 如果你是直女力爆棚就不要看下去【超正经脸】
【图片是我真实表情】
其实想起来去年暑假的时候
第一次找你出来玩 没想到你这么好约【如图片正经表情】
超级可爱的裙子当时洗了没干 没想要去逛街的但是打完招呼车正好来了 于是跟着你就上去了 [从这往下是根本没想要告诉你的 不要看下去最好]
在走到步行街附近的时候 你一只手搂住我 我吓一跳 满脑子就只有卧槽 怎么办 根本不敢乱动啊 你一定没看到我脸超红 和头上的小花心///-/// 我当然还是装作很直的样子 也反回去搂了你一下 幸好这个姿势只是一下 不然一定会被发现些什么的///-///
[这件事是真的真的真的没想要告诉过你的///-///]

那天的肉夹馍很好吃 糖炒板栗很好吃 小丸子也很好吃 可能是我投喂太多的原因你米线吃的很费劲(´・_・`)总剪指甲的话 那扒板栗的活就全部交给我吧(・ω・)
十路车的确很好 很幸运每次都能坐上 最后一排右边靠窗的地方每次都是属于我的 如果你恰好坐在那个位置 会不会闻到桃子シーブリーズ的味道呢

外面现在正好在下雪呢 很小很小的 
变成雨了
又变成大雪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