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我觉得,我可能,睡了我对头(上)

酒纪:

立刻就完结的甜饼


01
  诸葛亮有起床气,严格来说他不会乱发脾气,只会智商下降,头脑混沌。
  大概就是“弱智+100”的表情包真实写照。
  赵云是第一个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02
  赵云和诸葛亮,在公司同事眼里就是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很可惜他俩都是公的。
  业绩考核,他俩要争;外出洽谈机会,他俩要争;公司里好看的小姐姐,他俩要争。
  所以赵云真的不知道,昨天还在夸新来的美女前台的诸葛亮,为什么会在宿醉后从他的床上醒来。
  还穿着自己衬衫。
03
  诸葛亮只模模糊糊记得,自己喝醉了。
  他心里憋着一股气,要在新来的同事面前留下好印象。所以敬酒的他来者不拒,很快就只能望着天花板发呆。
  他和赵云,其实大学就认识。
  俩人是学生会的正副主席。赵云那时是女生眼中可遇不可得的学长,最夸张的时候连后援团都有。诸葛亮也是女生口中的冰山学霸,不过畏惧他的人多于垂涎他美色的。
  诸葛亮刚开始只是和赵云比成绩,自己的成绩偶而还是会被赵云超过,于是他有事没事就泡图书馆。可有一次正当他奋笔疾书完,一抬头:
  他看见赵云正在和自己有好感的女生谈笑风生。
  他脑子里已经响起 “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的旋律。
  其实他对那个女生也只是模糊的好感,如果不是赵云插一脚,他自己可能都会忘记这份感觉。
  理论会让自己像个傻×;不理论自己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诸葛亮思前想后,决定等来日方长。谁知这一长就长到了今天。
  他越想越委屈,一杯又一杯喝酒。刘备看见了悄悄戳戳赵云:“你又抢他客户了?”
  赵云一回头,就看见诸葛亮眯着眼睛瞪自己,眸子里泛着水光。
  突然就有点渴。
04
  赵云想了想,还是走过去礼貌地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表面工作要做好的。
  诸葛亮转过脸,一脸认真:“我有事,但是都怪你。”
  赵云:“…”
  诸葛亮继续:“知道吗,你抢了我心动女友。你毁了我一生。”
  赵云:“……”
  诸葛亮又说:“不过当时在校园贴吧爆你阳【】痿的人是我。”
  赵云:“………????!?”
05
  赵云忍着揍人的冲动,克制地说:“你喝醉了,要不先休息一会。”
  诸葛亮突然躺下去:“好吧好吧,那我睡一会,你记得帮我盖上我的小花被子再把客厅窗户关好再去喂下我的狗再下载这周最新的《极限挑战》。”
  赵云好笑地看着喝了酒就会变话唠的诸葛亮,随意地安抚:“好的好的。你放心吧。”
  然后呢?然后他喝断片了。醒来就是诸葛亮白花花的大腿。
  不过看看床单,应该还是没有发生什么。
06
  诸葛亮也醒了,他挠挠头,迷迷糊糊的还含着些奶音:“啊…原来你没阳【】痿啊…”
  赵云:“…?!这是还没醒酒吗?”
07
  诸葛亮恢复是十五分钟后的事情了。
  他俩相顾无言,诸葛亮眼神一点一点变得清明:“…什么情况?”
  他看看自己的腿,又看看赵云的胸肌。特冷静地:“我们什么也没有。”
  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但赵云就是想嘴欠一下:“小花被子?”
  诸葛亮:“…”
  赵云憋着笑:“没事诶,我也追《极限挑战》。”
08
  出门的俩人都鬼鬼祟祟的。
  诸葛亮溜出赵云家的大门,轻轻呼了口气。
  赵云住的小区也是他们住同事最多的小区。不过出了大门应该就没事了。实在遇到就说自己进来上个洗手间不行吗?
  这么想的诸葛亮,在下一层遇到了倒垃圾的刘备。
  刘备:“…你和赵云睡了?”
  诸葛亮“没睡!”
  他忘了刘备家和赵云家住上下层了。
  这有点糟糕,刘备是公司出了名的大嘴巴,说不定一天后大家就都知道自己睡了赵云了。
——————
赵云:“你再说一遍谁睡谁?”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5)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