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关于他为什么有对象

沈耽_云亮催婚大队长:

前作:关于你为什么没有对象


所含 cp:备香 瑜乔 云亮 信白 水果组 邦良 吕婵 狄芳


OOC算我的


①“曾经我跟刘玄德说,我家没什么人,又小又黑,我一个人在家好害怕。”
然后当时手头并不宽裕的刘玄德,用一个月的净收入,给我邮寄了当时最新型的电击棒。
上面有张纸条,还写着肉麻的不知道从哪看来的情话,噫。
然后第二天因为说了类似于『我比较害怕你把小偷一炮轰死』这样的话被我打了个半死,但最终他放心不下我还是老老实实住在我家了。
计划通√


②“在学校里有一次约会到很晚,我说宿舍已经关门了,宿管阿姨还很凶,不知道该怎么办。”
于是英勇帅气的周瑜大人,花了5分钟用他好听的声音叫醒了宿管,直接把我推了进去,并开始和宿管争论,还把宿管打进了医院。
虽然小乔很高兴周瑜大人这么为我着想,不过还是要好好道歉的吧。
于是第二天传遍了全校,小乔去找了在学生会工作的诸葛前辈,总算把事情摆平了。不过他似乎有什么条件,是什么呢……


③“有一次,赵将军约亮出去听晚场音乐会,亮让他把身份证带着。”
赵将军花了半个小时解释,听音乐会不需要带身份证。
然后赵将军还给亮来了一段刀山火海。
啊???什么玩意儿???
当场被亮怼了一发元气弹。
第二天听说周瑜惹事了,小乔来找亮,本着帮助后辈的想法,亮帮她摆平了。
赵将军,我们走。嗯将军问亮作甚去?
去给周瑜梳辫子啊。


④“那天我们俩在玩扑克,我说,赢的那个人可以在对方身上的任何部位写任何话。”
那一夜,傻了吧唧的李白,在我的胳膊上写了200多句“老子王者第一帅。”
靠,老子才是王者第一帅。
还有你赢牌就为了在我身上写你最帅???我小白龙听了都想骑小青龙。
是你是你,忘不了的你,差点在我身上作诗一首的你。
剧情太过梦幻,我有点承受不来。
行了李白你别想要buff了:)
『李白:mmp???』


停一下,你们画风是不是不太一样???


⑤“昨天晚上有个人要拼车,我定睛一看那人是马可波罗,中途汽车加油的时候我问他,有没有亲过别人。”
然后马可波罗突然打开车门,像是觉得自己受了什么委屈一样,愤然起身下车,蹲在路边等待下一个好心人。
说实在的,像只小奶猫。
然后我看着他蹲在路边,
皱着眉鼓着嘴玩起了手枪。
我还是走吧,这么想着我头也不回。
然后等我回来,我发现他还在那里蹲着。(关爱傻子的目光)
于是我费尽心思把他喊上车,带他回去了。


⑥“那天经过花店,我指着花店门口新推出的品种,说很好看,我很喜欢。”
张良他,写了整整一页纸的络合反应方程式以及演算过程,试图说明那只是一堆生化反应糅合出来的结果,放久了还对人体有害。
我讨厌方程式,一点都看不懂。
真的。
我只是想自己去买束花,然后就被狗绳牵住了。
心里苦,一国之君就不能有少女心吗。
不过良良之后叠了一朵小纸花给我,嘿嘿。


⑦“我快下火车的时候,问吕布会不会给我一个惊喜。”
肠子比子龙哥哥还直的吕布,在我走出车站的一瞬间出声叫住了我,并同时点燃了带过来的两万响长鞭炮。
吓死老娘了。
我可能下了一个假火车。
这比我的花圈还刺激,简直妙不可言。吃了一嘴土的我到他面前本来想甩给他一个花圈,但是我看他笑的都快开花了,愣是没下去手。
这大概就是恋爱吧。


⑧“有一天,我问狄大人喜不喜欢糖葫芦。”
狄大人听完这句话略有领悟,还点了点头,我以为大人要给我去买糖葫芦,突然感动。然后就看见狄大人就去楼下买来一串,自己吃了起来。
请您还我的感动。
狄大人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连跑带颠的过去,大人从背后拿出一根糖葫芦。
『嗯,拿着吧。』
元芳今日的感动,全在这里了 ,虽然不知道大人把它藏哪里了。
之后我因为抱着狄大人不放手又不给工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0)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