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水中龙

海天一白:





Warning:



  • 现代paro,游泳健将云X天才围棋选手亮  


  • 给@草化尚木 的配图文


  • 前情就是墨子大师发明了一个有赵云脸的阿法狗(不,是引擎之心)然后下棋虐了一把亮亮,亮亮就去找正主出气去了……  


  • 前后文就交给   酒纪 了!打不出艾特多写几遍,前后文在酒纪酒纪酒纪那里!



 ——







     诸葛亮看着赵云那张和引擎之心一模一样的脸,心里一阵翻涌,又是委屈又是难过,诸葛亮这才发现那一早上被引擎之心打到晕头转向的恶气根本就没有在周瑜身上发泄出来。




  诸葛亮抄起椅子上的毛巾就扔到赵云的头上。




  “赵云,我讨厌你!”




  赵云皱了皱眉,不知诸葛亮这股怒气从何而来。




  “怎么了?”




  竟然还问出来了!!诸葛亮怒从心头起,这两天他和引擎之心决战的消息贴满了稷下的布告栏,海报上左边是诸葛亮运筹帷幄的笑容,右边是引擎之心顶着和赵云一样的脸淡漠持棋,中间一个大写的VS,多少人怀着看笑料的目的去围观,看引擎之心将诸葛亮杀的大败,自然是乐不可支。




  而这人给墨子大师贡献了自己的脸模,还做出这一副无辜的表情。




  “你为什么要答应墨子大师给引擎之心当脸模!”




  “勤工俭学。”赵云答的很是在理,他的训练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作为一个学生自然是负担不起。




  “我养不起你吗?”诸葛亮气鼓鼓的,他也算是明星棋手,又是少年天才,形象还好,自然是各种赛事争相邀请的热饽饽,参加国际大赛,一场出场费就是几十万,只要赵云一句话,钱算什么?




  赵云朝气得脸发红的恋人游过去,趴在池边,自下而上地看着他。




  诸葛亮暗叫一声不好,后退一步,可是已经晚了。




  赵云如一条出水蛟龙一样,抱住了诸葛亮的腿,将诸葛亮整个人卷进了水池里。




  诸葛亮手忙脚乱地攀住赵云,只听耳边一声轻笑:“你养我?那我成什么了?”


      【这是一套潜水用具】




PS:快给停车场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请给我车油!


       【备用潜水用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9)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