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甘:

如果看不懂请戳 @傻糖さとう 太太那篇不需要蓝的军师那个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其实是四黑

诸葛亮是我

赵云是 @傻糖さとう 

孙尚香 @云妹娇嗔入我怀。 

扁鹊 @行宫见月伤心色,老子今天不更了 我寒水爸爸

然后刘禅是个路人

我诸葛亮基本不需要蓝那种???就老是从对面抢啊,包括偷暴君,偷主宰

反正血书鞋子冰痕一出,全场浪起

然后那天打的时候砂糖太太眼巴巴让我这个诸葛亮来拿蓝然后我

根本不需要【【【前期真的不用

后来在敌方坑里面打蓝又叫我去,我那个时候脚底下已经踩了一个蓝了我就没要,孙尚香实在看着赵云贼尴尬,然后把蓝收了

这里要特别感谢寒水真人在我们关键的时刻给了我们一口大奶

反正就是全场追着人跑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9)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