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知乎体:有个很迟钝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旧时王谢堂前燕:

*放飞自我,巨ooc,别点进来...





提问:男朋友太迟钝了是什么感觉?


3011条评论  分享
974个回答



诸葛亮 ,蜀国军师小天才



首先谢邀,我知道这个问题一出来我肯定没跑了。


我不知道大家对我男朋友有什么误解,反正我先说清楚,他迟钝没错,但是他不傻,划重点,别随意代入了什么奇怪的设定。



好的进入正题。



其实我对象不能说很迟钝,就是太单纯了,平时跟他讲话都不能拐弯抹角有隐含义的,你给他一座冰川百分之一露海面上他就真的只能看到那百分之一,不是不能理解是压根儿就没去想过。


单纯到什么程度呢,就有一次咱俩晚上在峡谷里散步的时候,我跟他讲说“今晚月色真美”,结果他后面就一直在特别认真地找月亮,还问我为什么他没看到。


我觉得我只能选择沉默。




其实单纯还好,但是他思维特别清奇,我从来不敢揣摩他的想法,那会让我感觉自己很失败。


我们俩出门,回家的时候我不想走了,我就跟他说我腿疼好累,正常人的反应不应该都是“来亲爱的我背你”这样的吗?结果他停下来跟我说“你把增高垫取出来就不累了”。


我....


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


我当时就想一扇子糊他脸上。


气得我一下子三段位移闪回家,他就在后面追着喊我慢点要不然他背我回去。


滚,谁稀罕你背:)


是的没有背,最后是被抱回去的...


如此一根筋的脑回路,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直男了。




好吧撇去这些,看在他长得帅的份上就算了。其实刚来的时候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姑娘喜欢他,他除了长得好看还有什么可喜欢的?



后来貂蝉姑娘告诉我,因为他有反差萌。



哪种反差萌呢?


就对面遇到干将的时候,每次干将放大招他就迎上去扛大招,队友问他到底会不会玩技能都不会躲吗,结果他说,怕莫邪姑娘摔着。虽然很不合适,但是我笑了,他特别懵地看着我们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好吧,我算是能理解为什么说他反差萌了。




虽然他这个人有时候很傻,而且木头脑袋,不过在队友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及时出现。


我们在后面输出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前排扛伤;就算他残到只剩一点血,看到我被追也会毫不犹豫地就来救我。每次看到有他在场上,就会特别安心。


有时候他会不小心抢到我的蓝,你们说的那种,他自己去对面送然后让我收人头收蓝的事情,他是肯定不会做的。不过他会带着我去反野,要是对面有人抢了我的蓝,他会帮我抢回来。


怎么说呢,他是个很有大局观的人,不会因为谁而轻易做些不理智的事情,即使那个人是我。这也算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吧。




反正他这个人,还好吧。


要是每天晚上不那么折腾我就更好了....(暗中委屈.jpg





跟迟钝的人谈恋爱什么感受。大概就是慢节奏,细水流长一点。


虽然不像别人谈恋爱那么花前月下轰轰烈烈,但是这样也不错,好像跟他过一万年都觉得短。


以上。



==========================
评论

赵云,长坂坡MVP

军师???



孙尚香,想要来一发吗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追到小亮亮的...








*原本用了很多表情,奈何手机版并不能发图片文字qwq,所以军师的表情包都删掉了(嗨呀...


*有机会再补上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4)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