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吸猫需谨慎 猫控云和手控奶猫亮上线

社会你蝉哥:

你们都希望我填这个坑,那我就来了
没办法,谁让我宠你们呢?



你还不是个猫控只因为你没有遇见心目中的梦中情猫。


赵云算是理解职业撸猫一百年的刘备的这句话了——


他现在做梦都是脸埋在亮亮柔软的毛里,然后听亮亮——“喵喵喵喵喵喵!!!”


然后醒来发现自己确实脸埋在了亮亮的毛里,亮亮也确实一脸惊吓的开始“喵喵喵喵喵喵!!!”


虽然亮亮来到赵云身边只有一个月不到,但也确实改变了一点点(重音)赵云的生活习惯。


赵云在有时候会放纵一下自我,比如和朋友打游戏打到深夜——


自打亮亮来了以后,赵云发现鼠标手感不及亮亮粉嫩嫩的肉垫,键盘不如亮亮软乎乎的小肚子,电脑显示屏不如亮亮萌裂大地的奶猫脸。


打游戏算什么,还不如投喂亮亮来得有趣!


再后来,赵云连偶尔吃的方便面也扔了,备上了面包牛奶


赵云作业太多的时候会吃泡面,这时候亮亮就会来骚扰他,比如一爪子伸进泡面桶里——他倒不是因为肚子饿或者浪费时间。万一这辣鸡玩意儿把他家亮亮烫伤了怎么办?!


亮亮一来就做了好多功课的赵云知道,猫一般都很敏感,不知道泡面里的辣椒对亮亮的皮肤有没有影响。呐喊.jpg


按赵云的铁哥们儿韩信的说法——养了只猫和娶了个媳妇没区别。


赵云平日里的饮食也开始讲究起来,肉脯果干给亮亮当小点心,偶尔吃吃,每天亲手做一罐鱼子酱,还得把身上的鱼腥冲掉。


赵云撸毛的手法明明没练过,却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每次把满脸抗拒的亮亮捋的喵喵叫。


顺着捋毛的话,亮亮会十分高兴接受,从小脑袋顺溜的摸到尾巴尖,毛顺服的贴着亮亮的皮肤,整只猫看上去很小只,也很整洁。


逆着捋毛的话,亮亮有时候会不太高兴,整只猫因为猫毛不服帖而炸了开来,就像一个雪白的棉花球,满脸抗拒。


但只要揉揉耳朵内粉红色的耳廓,亮亮的喉咙里就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连带着也不那么抗拒了。


亮亮很喜欢被子龙揉来揉去,虽然有时候自己不太乐意被逆毛撸完后爆炸式的造型。


但他最喜欢的还是赵云的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


只要亮亮稍微撒撒娇,在赵云面前打个滚,仰着肚皮,努力瞪大眼睛盯着赵云,他就可以去啃这双手了。


亮亮喜欢整只猫挂在赵云的小手臂上,不算长的尾巴服帖的靠着赵云的手臂上,任由赵云捏着他的尾巴玩。


然后亮亮就会用爪子抱住赵云的手,张嘴开始用小奶牙啃起来,满脸享受,就像其他猫遇到木天蓼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5)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