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则烟Seraki:

【本宣/求K】山回路转不见君
大家好我是则烟!!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天www《山回路转不见君》的同人本真的发售啦!!φ(>ω<*)
本子的价格是30rmb!粗略算了一下大概是在150P上下
原来以为本宣顶多一两天就能搞好的,结果我真的做了一个星期QWQ
因为本宣图是我用WPS做的,我不是会员所以保存出来的图会自带水印ORZ我P那个水印P了好久QAQ而且P的好粗糙QAQ怕大家对图片有误解所以P4放出了海报的原图QW
啊说到这个图我就要吹一波我们家药酱了w原来我以为她估计要画蛮久,还准备心安理得地拖会儿稿子,结果我文还没写完,她图全给我画好了ORZ 真的要是没有药药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码完QW辛苦药药了给你比个大心心
也感谢百花大佬给我写的guest文! @百花撩不乱 当时问百花这个事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我偶像会帮我写guest啊真的超级超级激动!!!百花上大学了嘛特别忙,真的真的,很感谢!
还有呢就是本子里会收录有关《山回》原型的故事,这里就不多透露啦,大家到本子里一探究竟吧w
最后说一下预售途径,第一步先加我的QQ:1960507669或微信:zeyanseraki【这是微信号】,然后可以选择QQ,微信或者支付宝等方式(最好是支付宝啦w),邮费的话要看距离的远近,我正在跟鞋店(其实就是我们小区的快递站啦)的阿姨商量看批量寄的话能不能便宜一点w
P5和P6是我的QQ和微信主页,截个图大家看一下,别加错了_(:з」∠)_【PS:微信我不怎么用的所以朋友圈啥都没有】
具体内容还请大家自行查看本宣图啦,谢谢半年来所有小伙伴们的支持,则烟会一直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9)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