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长城守卫军那些事儿(关于生日礼物)

王金陵_吴雪峰夫人:

欢脱向


1.每次队里有人过生日时,礼物都是早早准备的。花木兰曾经在玄策生日时亲手下了一锅长寿面


2.谁把大哥放进厨房的?!百里守约等人咆哮


3.百里守约生日时,花木兰送了条自己的纯手工围巾。百里守约怀疑花木兰想谋害他


4.夏天送围巾,老大你是想热死我好继承我的狙击枪吗?然而在看了其他人的礼物后,百里守约想把这些人拖出去枪毙五分钟再拉进来


5.这一堆宠物用品是怎么回事?!


6.铠不记得自己生日,这没关系,众人把他们初次相遇那天作为铠的生日


7。那天铠正好值夜班,然后回去时屋里黑漆漆的,突然就有了亮光。一群人拿着蜡烛照着脸笑盈盈的看着他,嘴巴一开一合是在说什么。铠觉得自己好像见到了传说中的鬼


8.然后惨叫声环绕着整个住宅。我们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众人如是说


9.谢了。躺在床上被包扎的严实只剩一双眼睛露在外面的铠说。可真是有惊无喜。他以为那四个是鬼就下意识的去砍杀,结果被这四个正当防卫的群殴了


10.苏烈身为队里最大的人,觉得自己就像这些孩子的父亲一样。天天为他们操心


11.苏烈收到了众人的礼物,他很是感动,觉得这些孩子们长大了。他无以为报,决定来唱一首歌以示报答以及促进团队和谐发展进步


12.他刚吸了一口气准备亮嗓,然后玄策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桌上的馒头塞进了苏烈的嘴,接着苏烈被默契的踹出了住宅


13.苏烈委屈,他真的只是想唱歌而已为什么要剥夺他唱歌的权利


14.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啊。众人说。你还记得你大明湖畔的养老院那五名因为你义务唱歌而当场心脏病发作昏过去的老头吗


15.玄策过生日时众人合资买了个蛋糕让他打牙祭。吃蛋糕是要许愿的,所以玄策闭着眼睛对着蜡烛许愿时,头不知道被哪个按进了蛋糕里


16.听说抹奶油是对福星的祝福。百里守约如此说


17.所以你就把我脑袋按进了蛋糕里是吗。玄策顶着一脑袋的奶油问。


18.花木兰的生日,众人很苦恼到底要送她什么。送什么礼物,这是个问题


19.然后花木兰收到了铠等人送的几匹织布以及各类针线。花木兰很疑惑,你们为什么送我这个


20.因为都说‘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啊。耿直的铠说。听闻大哥你会织布,所以我特地送了针线。又说大哥我还没见过你织布的样子快露一首让兄弟开开眼界


21。然后百里守约百里玄策苏烈安静如鸡的看铠被花木兰单方面教导不许听那些说书人瞎说


22.就这么完了?没有。百里兄弟以及苏烈被罚抄写‘大哥不织布再问就自杀’三百遍,铠是四百遍。铠委屈,明明是一起送的为什么他四百遍另外三个三百遍?


23.因为我是你大哥。花木兰说


24.铠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12)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