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喝酒什么的都去死吧!(上)

清欢:

赵云暗恋诸葛亮,大家都知道。
诸葛亮讨厌赵云,大家也知道。
但是大家什么也不说,只爱嗑瓜子。
仓鼠牌瓜子,你值得拥有。
韩信很同情赵云,但他又不能为赵云的情感问题做出什么贡献。
只好怀着一颗愧疚的心,和李白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韩信:作为兵法来讲,这叫激将法。为了刺激你从而激发你追诸葛亮的斗志。
赵云:行吧别扯了知道你想让我离远点。
于是韩信压着醉倒的李白,看着赵云留下了一个萧索的背影。
狗男男,有对象了不起哦。
“记得关门。”
韩信提醒。
赵云的枪戳到了门上。


孙尚香兴奋的拽住诸葛亮的扇子,小辫子上的蝴蝶结一晃一晃。
“听说你和赵云有一腿是真的吗。”
诸葛亮一愣,轻咳一声。
“夫人从哪听说的,亮和将军只是朋友。”
孙尚香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门外。
将军躲在门后低着头无言。


韩信听说了这件事后拍拍赵云。
“兄弟你还好不。”
“别跟我说话,从你的激将法开始,你已经失去我了…”
“……”
这是武将的谈话方式。


李白听说了这件事后拍拍诸葛亮。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犟,扮什么演员。”
“智商低就离我远点,不想和你说话。”
“啧,现原形了?在他面前你可不是这样的,醒醒,人设要崩了,毒舌村夫。”
“哟骚狐狸,在你姘头那儿还有人设么。”
“嗬老子是明骚你个闷骚,会不会说话。”
“所以说为什么人类语言是一步步进化的,就是因为有你和韩信这种只靠人类本能动作苟延残喘的一类。”
“…呵,祝你在不久的将来,小心别憋死。”
“哦,那亮借你吉言,。”
“亮什么亮,你跟我玩这套,也就在刘备那儿说文言文显得你很有文化很高冷。”
“有本事别在大唐见妹就撩自称太白啊。”
“老子那叫自谦。”
“爸爸这叫装逼。”
此乃文臣的交流手段。


韩信觉得酒是个好东西。
特别是在李白身上尤为明显。
赵云有点没底。
他觉得以他对韩信人品的认识,这是个阴谋。
“韩狗子要是军师哪里不舒服我砸死你!”
真社会啊赵将军。
李白丢给他一张纸。
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这可是我多年沉淀的文学积累,保证村夫…不,诸葛亮感动到下跪。”
“这什么字,这么草看不懂。”
“韩信写的问他去。”
“……”


李白韩信要拜堂了,大家都衷心祝愿并表示不会交红包的(×)。
赵云少有的打扮了一下自己。
他长得帅,个子也高,穿白西服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吸引眼球。
于是韩信不乐意了。
咋的我今儿个结婚你穿个白西服是要跟我家狐狸玩情侣装?
赵云只好换了件军装。
却惊喜的发现诸葛亮也穿着军装。
这才叫情侣装!!!


ヾ(●´∇`●)ノ哇~
孙尚香和小乔偷偷的笑。
诸葛亮一愣,有些尴尬的对着赵云一笑。
“子龙,好巧。”
“啊…军师,好巧。”赵云看着那人精致的面容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开口。


“我真无语了,八百年前的搭讪方式他们还能聊的这么嗨。”
李白在韩信耳边悄悄说。
“嗯,哪像我,撩人撩的不要不要的。”
“什么?你还敢撩别人!”
“哟真酸啊狐狸~”韩信调笑着心情大好。
“我这辈子就撩过你一个人。”
“〃∇〃哼!”


回到赵云那边,两个人还在墨迹。
“子龙进来可好?”诸葛亮微微一笑,如沐春风,温暖而惬意。
赵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冰蓝色的眼眸,冰蓝色的短发。
军师对我笑了…笑了…笑…
真好看…好看…好…军师刚才叫我了?!
“子龙?将军?”
“啊噢噢,抱歉军师,云走神了。”
“无事。”诸葛亮又恢复了往日淡漠疏离的官方笑容,扫了赵云一眼,走开了。
赵云:喵喵喵?
军师我错了!我不应该走神的!


@千城雨色 依旧是甜的😃还有一半,开车吗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1)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