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云亮】吵架

来个大鸡排不啦:

*现代paro(之前忘加了


*ooc注意


*云亮,微备香


(最近沉迷云亮,但我根本写不出他们一点点的可爱QAQ)


  赵云和诸葛亮大吵了一架。一开始赵云还使劲哄着,可左一个宝贝右一个宝贝地哄了好几天,诸葛亮就是不理他。最后赵云脾气也上来了,两个人回到家谁也不理谁,谁先气死算谁mvp。


  诸葛亮一看,赵云你还和我玩上冷处理了?!行,你自己自由飞翔吧小爷我出茅庐了。当天晚上他就搬到了刘备家,走的时候还把家里的门锁换了。


  刘备劝诸葛亮,“小亮亮我觉得你差不多得了啊,两个人在一起谁还没矛盾呢。我们需要的是互相包容,相互理解……”


  “哎呦喂刘玄德,就你还劝人家呢,要不是本小姐天天包容你,你现在早被我挂墙上了。”孙尚香坐到他们旁边,刘备只敢“是是是”的点头,“但话说回来,你们别太僵了啊,赵云身上还有伤呢。”


  “他发小貂蝉来照顾他了。”诸葛亮没好气儿的边说边翻白眼。


  刘备惊得瞪大了眼,“别吧,吕奉先能乐意啊?头发不得气绿了……”


  “怕啥呀,急眼了再打一架呗,他不把吕布揍进ICU他就不姓赵。要是吕布把他揍废了我给他收尸,给他火化,骨灰盒上绑上他那个蓝头带,挖个坑埋个土祝他永垂不朽一路走好。”诸葛亮越说越来火,干脆把手里的扇子一摔,起身找刘禅布置作业去了。刘氏夫妇彼此忘了一眼,叹了口气。


  赵云和诸葛亮也不是凭白无故吵架的。周日了赶上个好天气,赵云就想带着诸葛亮去野个餐。他借了韩信的大摩托想拉风一把,结果根本玩不转,上去就连人带车栽地上了。诸葛亮看他右胳膊都摔变形了,直接给送去了医院。


  两个人在医院折腾了一天,快到晚上了才算完。刚想走,医院大厅突然闹成了一片。几个拿着砍刀的人强行冲进值班室,带头的在喊:“主治医师是哪个!他妈的出来老子砍死你。”
  诸葛亮赶忙掏出手机报警,心想派出所离得不远警察很快能到,这里这么乱别再伤着赵云得带着他躲远点。结果一抬头就看见赵云冲了过去,先是凭单手撂倒了两个壮汉,再把一个医生紧紧地护在身后,不让他人靠近。可帮别人夺砍刀的时候,一个躲闪不及另一个没有伤的胳膊被砍了一下。诸葛亮看见这一幕当时就疯了,抄起旁边的输液架就往人群里冲。幸好这个时候狄仁杰和李元芳带着一队警察及时赶到,现场局面瞬间得到了控制。


  事后,赵云一个胳膊缝七针,一个胳膊打石膏。


  “cnm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脑之人!赵云你他妈的智商都给银行抵房贷了吧,你长没长眼就冲啊!人家拿着刀你拿着石膏啊,你有伤呈什么英雄?王者市就你最流弊就你厉害是不是要容不下你啦?”


  “我没想这么多啊亮,我,我就是……”赵云有点委屈。


  “你就是脑子被关羽养的马给踢了!人家保安都还没上呢你瞎带头冲锋什么?赵先生你好棒棒啊。”


  “亮我知道你担心我……”


  “担心你?有用吗?知道我担心你你送死去啊,你考虑我没?你想想我蓝毛人送棕毛人的场面,美滋滋是不是?死了还在想:我对象真爱我还捧着我的大头遗照呢。”


  “我……我错了,没有下次了我保证!”


  “哎呦还有下次呢。下次我就拿过狄仁杰的枪给你个痛快,反正你死别人手上不如死我手上,我让你一击毙命,再开枪自杀。动人吗?凄婉吗?”


  “亮,我再也不冲动了!我当时脑子一热真没想太多,你别气了,等我手好了给你做好吃的,想吃啥吃。”赵云想卧槽诸葛亮我认识你的时候明明人狠话不多啊,怎么现在成天小嘴儿叭叭的。


  “等你手好了我吃外卖都要把嘴吃烂了。”诸葛亮往沙发上一栽,阴着脸开始玩手机。
 
  第二天赵云的事迹就上了王者日报。


  诸葛亮为了照顾赵云请了半天的假,下午上班的时候刚进办公室,就听见周瑜声情并茂的朗读着:“家属带刀冲进医院,热心市民赵先生该出手时就出手!”


  “周瑜你要是闲的难受就回家找你老婆去,别在这儿给我添堵。”


  “我说,这位‘热心市民’是你家赵云吧。”周瑜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不认识,不清楚,不知道。”


  “哈哈哈哈,你自己看报纸,你都上镜了。”


  诸葛亮拿起桌子上的报纸看了一眼,气得开始薅扇子上的毛。新闻配了个图片,应该是从监控上直接截的图,画面高糊,但赵云单手搏斗时的潇洒一点没少。反倒是右下角突然入镜的诸葛亮,那手拿输液架的身姿,不知道的以为他要疏通下水道。


  周瑜已经快笑到不省人事了:“你们俩这算是出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想出名吗,明天我就让你的讣告见报。”


  诸葛亮把办公室的报纸揽在了一起,趁着没人的时候撕了个粉碎。


  晚上诸葛亮想想这两天的事儿就气得睡不着。他和刘禅挤一张床,刘禅睡觉不老实,一会踹他肚子一会抱着他的胳膊乱咬,诸葛亮实在没办法,起来拉了把椅子坐在窗台前,发呆。


  “唉,赵云啊赵云,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有病。”


  “一天到晚就知道逞能。”


  “没说见义勇为不对,你好好的我能拦着你吗。可你有伤啊,你能不能为自己考虑一下啊,就算我去也不能让你去呀。”


  “别说被砍的那一下不疼。当时你脑门上全是细细密密的汗,头上的带子都湿透了。小汗珠滚大汗珠,全砸我手上了。妈的,恨不得把你的伤换我身上。”


  “你呢,你个大傻逼,你还笑。”


  “你一受伤我也没脑子了,其实早就不生气了,也真不是故意不理你,我不凶一点你能长记性吗。”


  “可你不能不理我啊。”


  诸葛亮拿出手机,他和赵云的上一条对话还是一个星期前的,“上班的时候记得捎着家里的垃圾。”


  他对着手机琢磨措辞,两个人不能这么僵下去。因为赵云需要人照顾,因为这个月的水电费该交了,因为赵云帮他拿的快递还没给他。


  因为他不能没有赵云。


  备忘录里的文字被删删改改,诸葛亮总觉得词不达意。他从小就是万众瞩目的天才,人生路顺的一塌糊涂,而赵云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难点。


   最后的最后,困意涌来,诸葛亮打了个哈欠,点了发送。


  “喂。”


  他知道这个点赵云不可能回他,所以也没想等。回到床上,给刘禅掖了掖被子,诸葛亮又发了一句“拉黑吧”,准备睡觉。


  结果日狗的输入法打出来的是“开黑吧”,而诸葛亮一个手癌发了过去。他赶紧撤回,没想到赵云根本没睡,立刻秒回了一句:“好呀好呀,我上号。”


  诸葛亮的心使劲跳了一下,他也赶紧回,“没睡啊?”


  “没有你我睡不着啊。”


  “赵云你就是个傻逼。”


  “是是是,你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为什么不理我。”


  “哎呀你都跟我闹别扭那么多天了,还不允许我生个气呀。”
 
  “不允许。”


  “行行行,那你下次也别动不动就搬出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咱家床大。”
 
  “天亮了就回去。”


“再说了你自己想想你干的是人事吗,走就走了还把锁换了。”


“谁让你跟我吵。”


“行吧行吧!你快上线,我邀请你。”


  “都几点了,快睡吧。”


  “睡个屁,上分上分,我帮你打蓝,整个野区的蓝都是你的。”


  “得了吧,你手行吗。”


  “我单手秀!!快来!!”


  然后赵云和诸葛亮排到了天亮,双双从钻石滚到黄金。


(想不到吧!.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