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

知乎体/男朋友gay里gay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翁泽一:

知乎体/男朋友gay里gay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cp:猴露/邦信/云亮/守陵
私设多。
猴信亮兰一个宿舍。

@月下无限连

39710人赞同

谢邀。
我没想过@惹不起惹不起 会是阿轲你邀我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比较适合你。/摊手
不过你邀了我就况且做一下简答题吧。
一般人都会想gay里gay气的肯定是基佬,恰恰相反,我个人观点显得gay里gay气的男生大多是直男无疑。
现今社会的舆论和打量的眼光依然还是一大原因,gay佬们为了保护自己都不gay里gay气了。当然,也有例外,像是我的三个小舅子?

首先,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无敌可爱。
我一点儿也不觉得他gay里gay气,他的室友也就是小舅子们虽然都不是直男但我很放心。
暂且叫我的男朋友猴子好了。
在外人(特指认识不久的人)看来,猴子简直gay到要上天了。
原因是他的三个室友。
我们分别叫他们跳跳、小天才、蓝零亡。
记住,猴子、跳跳、小天才、蓝零亡。
我从来没觉得他们有发展出除了兄弟以外的感情的可能。

猴子和我谈恋爱是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我倒追的他。
他那个时候和他的几个室友关系已经就很好了,所以我也没少见这几位gay佬。
实不相瞒,这几位特符合我的审美。
跳跳是红长直,平时绑个马尾草草了事,走起路来马尾就在背后晃啊晃的,他还喜欢跳着走。
有次我跟猴子走在后头我就看着他蹦蹦跳跳的心都要被萌碎了。
我的男朋友猴子内心毫无波动只想好好送我去宿舍楼下。
小天才高冷款的,学神,早恋也阻挡不了他踏上年级第一的步伐;男朋友是隔壁体育系一枝花。有事没事就给我们讲历史趣闻,讲得开心的话还会笑到趴在身边人的大腿或者肩上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旁边没人就会在床上翻滚哈哈哈哈哈。
我的男朋友猴子他只是握紧了我的手对我说别怕老三就这个样儿,过会儿就好了。
我就等着小天才平复好心境继续讲。
从人身上起来之后,他整张脸都不一样了,红扑扑的像个苹果,看起来特别好啃。
差点没把持住扑上去咬了(。
蓝零亡的脸是好看到了让你不忍心打他的地步,我都没见过几次,每次看见他的脸我都能多吃下三碗饭。他长相有点阴柔,绑个麻花辫,眼睛却很...怎么说呢,英武的漂亮,再加上气场强大,又戴口罩,所以避免了有人把他错认为女生的意外。
我知道蓝零亡长得好看还是在我室友花花,也是他邻居的手机里。
说实话,第一次见惊艳到我了。
就算戴口罩也能看出来是个美人,他的眼睛会吸人。
猴子是宿舍长,正经打扮一下也是让不少妹子嗷嗷叫的男神。性格emmmm...很质朴,也很直男。
不要问我为什么关于男朋友的描述这么少。这是我男朋友不是你的所以我不想给你们安利他谢谢。
也不要问我既然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不放图。
你想看就看那我不是很没面子。


四位爷关系铁得不得了,玩游戏的技术了不得。
猴子和我认识就是在游戏里,他们四排,刚好匹配到了我,我要疯了那个时候,想这盘输定了,我的十五连胜要die了。
三个刺客一个法师一个突进。

万万没想到,那盘对面被压得发育不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想起来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盘游戏四位爷开麦,我就安安静静听他们互怼,猴子指挥。
摸着良心说,声音苏到我了。
完了之后我就加了猴子好友,后来就成了固定五黑队伍(我甚至抛弃了宿舍的小姐妹儿),慢慢也就熟悉了,想想可能那时候我就有点喜欢上他了(。
面基是在大一上半学期,我们五个开黑的时候,好像是跳跳提起的校门口的饼是人间美味,然后我就说面才是一绝。
我俩吵起来了。
是的,吵起来了。
跳跳说那是你没尝过我们校门口的饼才这么讲的,我问你哪儿的。
W大。
哦好巧我也是。
缘分,都是缘分。
顺理成章地就面基了。

他们就是传说中的校园霸凌F4。
我在经过一天的跳舞机洗礼后得出的结论。
约在游戏厅见的面。
我后悔了,后悔了。
悔不当初。

他们会被传为全校最gay也不是空穴来风,我成了猴子女朋友后时不时还会有他们宿舍4p同人。
我看了都想打人。

小姑娘家家不去学习反而在这儿写4p???
我老了也许,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我发现这个还是我的小姐妹们告诉我的,心地善良的他们顺手附带了个链接,真诚温婉的我顺手转发到了他们宿舍亲友群里。

八个人都炸了。
八个人,是的八个人。
小舅子们都有对象,我们分别称他们为仓鼠球、MC、狼崽子。
记住,仓鼠球、MC、狼崽子。
至于我,你们可以叫女神。
不服憋着。


据证人猴子所言,三位小舅子一夜未归。
不知道哪儿浪呢。
他还一脸委屈巴巴地跟我说他们长大了都不带他玩了。
我:.......嗯,乖。
笑着揉揉他乱七八糟的发顶。


讲了半天我似乎还没有讲到重点?
好的我要认真审题答题了。

男朋友被认为gay里gay气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你会发现很多惊天大秘密。
譬如说王二狗家的三妞生的儿子叫铁柱这种类型的。
举几个栗子好了。

我和猴子刚在一起的一段时间,我身边的人都用同情怜悯的眼神看我,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跟他们宿舍比较熟悉的人就照常,偶尔会打量我。
我:....???


会有小学妹来跟你讲,“猴子和蓝零亡/跳跳/小天才才是真爱,你这个女人不要破坏他们的感情”。
恰好这段时间我火有点大,因为猴子不懂情趣。
这些小学妹就被我教育了一番什么叫做爱情,也拿了很多一手资源,成为我圈大手。
小学妹的名字我都有拿小本本记下来,以备不时挑拨离间之需。
“xx年xx月xx日,xx在校门口说,balabalabala...”
这时候,四位爷会不约而同地让我闭嘴,带我去吃东西。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你每天可能还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譬如像。
仓鼠球拽住跳跳的马尾把人按在墙上亲。
仓鼠球撩起跳跳的衣服下摆伸手不知道干嘛。
醉酒的小天才被MC连骗带哄地带回不知道哪个山沟沟。
衣衫不整眼角泛红的蓝零亡倒在床上,身上压着个小狼崽。

还有一只冷漠茫然的猴子蹲守大门口。
这只猴子欢快地跟我走了。

他们宿舍感情真的很好。我之前有讲过吧?讲过就再讲一遍,没讲过就讲一下。
听猴子说,有次跳跳和仓鼠球闹分手,下课被仓鼠球以前的小情人堵在教学楼后面那块地里,有人看见就去叫了另外三位爷。
赶到的时候跳跳倒在地上,身边都是血,赶紧送医院,留蓝零亡收尾。
事情闹得挺大的,那伙人被开除了学籍。
伤得很重,差点毁容。跳跳再也没法一个人出门。












因为他们不让跳跳一个人出门了。
跳跳和仓鼠球复合了之后三个人还是千防万防,生怕一个不注意跳跳又被堵了。
不过复合后,仓鼠球越发流氓,我感觉他就像每时每刻都想和跳跳在床上办事。
可把年轻的我给吓坏了。

等等我是不是又跑题了???
我不想扯回去了,那就这样继续讲吧。

小天才和MC感情稳定,是最舒心的一对,两个人的日常甜到一看就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我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对象呢。
所以我不懂为什么还会有小学妹凑这两人除彼此外的cp。

MC把小天才当女儿养你们知道吗。
要星星不给月亮,要太阳不给世界,宠飞了。
宠到我想打猴子。
我和MC是一个系的,有次教授让我们选搭档完成作业,我俩关系不错就组队了。
作业最后全是我做的🙂
因为他对象闹脾气他哄了两个星期。
我要疯了你们知道吗????
算了我要冷静我是小公主。

狼崽子是他蓝哥的无脑吹。
真·小迷弟。
没跟你们开玩笑。
据悉,狼崽子在全国xx数学竞赛的赛场上对他蓝哥一见钟情。
他蓝哥数学6到起飞,他数学不及格水平。
那天竞赛狼崽子陪着他大哥花花去的。
没想到捡了个媳妇儿。
打听到联系方式了就每天短信骚扰,“蓝蓝我今天吃了balabalabala”、“蓝蓝你今天balabalabala”......以此类推。
他蓝哥都要被吓得不敢出门了,整天戴口罩也不是没有理由。
成了之后迷弟本性收敛了很多。
问他原因,他说当蓝蓝的男人,就要balabalabalabala...
实不相瞒,他话真的很多。
但他也是个宠媳妇的主。
不难看出,蓝零亡和他谈恋爱之后,周身气质都温和了不少。

其实我一开始对小舅子们是有点不满的,一点点。
我去看了场他们社团演出。
舞台上的他们是会发光的。
猴子在台上对我笑。
我就觉得没关系了没关系了养了三个儿子吧。
下台后,小舅子们乖乖排成一列,演出服都还没来得及换,我还听见小天才小声地立正。
猴子向他们正式介绍我,以他女朋友和想结婚的对象的身份。
仓鼠球那几位都悄咪咪躲在暗处看媳妇。
“大嫂好!”
整齐嘹亮的男声在我耳边荡开。
他们麦没关。

绝对是我这辈子最丢脸的时刻。
却也很幸福。



不是每个人都能一次遇见自己的意中人,祝各位也幸福。
你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不说了猴子叫我吃西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46)
©天线 | Powered by LOFTER